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有一位伯伯被证实患有脑瘤,有两个选择,进行无法百分百痊愈的治疗,或可能造成失忆的手术,他选择了会造成失忆的手术。。。

他的妻子说,“当年他对我是一见钟情,认识的第二天便向我求婚了。”

不懂得表达自己的丈夫,从来不向妻子表达自己对她的爱。
但却在手术前对医生说,“要是我有个万一,告诉我老婆,我嘴笨,一直无法说出口,我
我这一辈子只要她一个,就算重来一次,我也要和她过。”

手术后,丈夫失忆了,也忘了陪伴在身边的女人是他的妻子。然而,妻子却还是默默陪在丈夫身边,换来的是丈夫一句,“我没认得你,你还对我那么亲切,谢谢你。”

一天,失忆了的丈夫对陪伴在她身边的这位女人说,“虽然昨天才见面,和我一起生活吧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或许,丈夫的记忆里,仍然存有这位他最爱的女人的回忆。


( taken from Code Blue Season 2)

No comments: